新臺幣365萬元起 豪華運動跑旅再進化 全新BMW X6正式發表

0

BMW X6是全球豪華運動跑旅(Sports Activity Coupe)風潮的先驅,第三代車型正式於臺灣上市。全新X6共引進xDrive40i、xDrive40i M Sport首發版及M50i三款車型,正式售價分別為新臺幣365萬元、380萬元及560萬元。

投影片 1
投影片 1
投影片 1

充滿剽悍氣息的BMW X6再外型設計上更加強化運動風格,車身尺碼亦微幅放大,車長增加26mm達4,935mm,車寬增加15mm為2,004mm,軸距也加長42mm達到2,975mm,車高則是略為降低6mm,整體造型更加寬扁低趴,視覺效果上更具侵略感。

X6 (5)

燈光科技是全新X6最大特色,全車系標配含Glare-Free光型變化功能的智慧LED頭燈,除了能提供更安全的行車視線,也更強化車頭的銳利氣勢;車尾獨特的L型LED尾燈亦是辨識度極高的特色設計,再搭配尺寸更大且具備主動式進氣調節的「LED飾光水箱護罩」,能投射出豐富變化的LED光影。

X6 (2)

另外,全新X6 xDrive40i M Sport版本標配全車M款空力套件、M款專屬輪圈、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及M款煞車套件等配件,能擁有更具跑格的個性化外觀。

投影片 1

內裝部分,X6全車系採用Vernasca真皮包覆的跑車座椅,並擁有多處碳纖維內裝飾板;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的手感更令許多車迷愛不釋手。車內同樣採用全數位虛擬座艙整合12.3吋中控觸控大螢幕與12.3吋數位儀錶,所有行車資訊均以數位化方式呈現,並配備有原廠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與BMW Connected Drive互聯駕駛服務等科技配備。

X6 (6)

另外也配備結合全彩數位螢幕的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,前座也配備有冷熱恆溫功能置杯架。全車則搭載16支harman/kardon高傳真揚聲器,另外也可選配頂及水晶中控套件,包含水晶排檔頭及功能按鍵。車室並擁有全景玻璃天窗及迎賓光毯,當車主身上攜帶鑰匙並距離車輛3公尺時會主動開啟環艙氣氛燈與迎賓光毯;Sky Lounge全景天窗上的擁有15,000顆LED光點,讓優雅奢華的車室氛圍提升至全新格局。

X6 (7)

全新BMW X6 M50i搭載TwinPower Turbo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全新世代BMW X6 xDrive40i則是搭載3.0升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汽油引擎,動力輸出分別為530hp/76.5kg-m及340hp/45.9kg-m,並標配8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,百公里加速分別為4.3秒及5.5秒,同時並配有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驅動系統,一般狀況下預設動力配置為前40:後60,並能分別將100%動力分配至前軸或後軸。

X6 (4)

安全防護方面,全新X6配備有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,擁有包含自動停車輔助、自動倒車輔助與360度環景攝影輔助功能,另包括: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、壅塞交通輔助、車側防撞輔助、路口車流防撞輔助、閃避轉向輔助、停車後方防撞輔助等等,同時也配備有主動車距定速控制系統、主動車道維持輔助、盲點偵測警示、車道偏離警示、前後方車流警示、後方防追撞警示等系統。

投影片 1

BMW Connected 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能提供更加便利緊密的人車使用環境,包含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、旅程諮詢秘書(Concierge Service)、遠端遙控(Remote Services)、線上生活資訊(ConnectedDrive Services)、即時路況資訊(Real Time Traffic Information)、遠距售後服務(Teleservices)與SOS智能緊急求助(Intelligent Emergency Call)等功能。

投影片 1

全新BMW X6車系建議售價如下:
X6 xDrive40i:365萬元
X6 xDrive40i M Sport首發版:380萬元
X6 M50i:560萬元

X6 (1)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