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算不夠買La Voiture Noire? 那你可以改買全碳纖的Bugatti Chiron Noire

0

2020 Bugatti Chiron Noire

為了致敬傳奇的Type 57 SC Atlantic而打造,Bugatti在2019年5月發表了One-Off的特製車款Chiron La Voiture Noire,當時標價1250萬美金甚至引發一陣激烈的討論,爭論誰才是世界上最貴的新車。
 
當然你可能沒有如此高昂的預算來競爭這輛過度標價的限定車,因此Bugatti也相當體恤預算型買家,推出了兩種特製版本,名為Noire Sportive與Noire Élégance,標價330萬美金,預計只限定生產20輛。
 

bugatti-chiron-noir-gloss-1575304929
Bugatti也相當體恤預算型買家,推出了Noire Sportive與Noire Élégance,標價330萬美金。

設計師以優雅的亮光黑碳纖維車體呈現Chiron Noire Élégance,車頭的廠徽去除色調以純銀打造,將蹄形水箱護罩以相異的金屬質感搭配,搭配全新設計的車輪與純黑色的煞車卡鉗,車側的C型飾條以拋光的鋁合金製作。Noire Élégance的車內維持Bugatti一貫的豪華氣度,以全黑的皮革為主調,車內的迎賓踏板、中控台與頭枕皆掛上”Noire”的字樣,整輛車的構成相當單純,非黑即銀。

設定上較為運動風格的Chiron Noire Sportive,則是以消光色碳纖車體做為基調,外觀車身組件都以黑色完工,水箱罩、車側C型飾條、前下巴,車內比Élégance更加黑暗,中控的按鈕、開關與飾件都以消光黑色呈現。而兩輛車的排氣管則反常地顯現默契,皆比照Chiron Sport的四出尾管配置。
 

bc1349d5-bugatti-chiron-sport-4
Noire造型大抵依照Chiron Sport來呈現,只是全車都替換成黑色碳纖維。

Bugatti總共只計畫打造20輛Noire Sportive與Noire Élégance,將會在2020的Q2之後開始交車,而若是早已預定Chiron Sport的客戶打算將外觀升級到Noire版本的話,只需額外支付10萬歐元即可升級。
 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