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防碰撞輔助與PVM環景 小改款Toyota Sienta 64.9萬元起正式上市

0

Toyota Sienta自2016年於臺灣上市以來,靈活的空間機能性廣受消費者歡迎,累積銷售更已超過4.3萬輛。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燈具小針美容外,重點在強化了安全配備,包含PKSB(Parking Support Brake)防碰撞輔助系統及PVM環景影像等,5人座售價自64.9萬元起,7人座則是自77.9萬元起。

小改款Sienta的車頭造型僅作小幅調整,前進氣壩加入了鍍鉻飾條作點綴,車頭則配置獨立式LED日行燈,辨識度與層次感都更加鮮明。車尾則改採全新C型光條式尾燈,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。座艙部份,前座車門內側飾板新增皮質面料(豪華版以上),1.8L尊爵則搭載透氣打孔皮質座椅,內裝質感提升不少。

download (1)

本次新增的安全配備主要為PKSB(Parking Support Brake)防碰撞輔助系統(1.8L尊爵七人座),可於時速15km/h以下,透過雷達偵測前、後方靜止障礙物,即時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,主動提醒駕駛採取必要反應。此外,當系統判斷極有可能與前、後之靜止障礙物發生碰撞時,將主動降低引擎出力與主動煞車,降低碰撞風險。

此外,全新Sienta也搭載PVM環景影像輔助系統(1.8L尊爵七人座),運用車頭、車側及車尾的攝影機融合出360度的即時影像,並具備2D與3D兩種顯示模式,搭配720P高畫素鏡頭,以俯瞰視角顯示車身四周的狀況,並可根據不同檔位切換視角。另外,1.8L豪華七人座以上標配6SRS輔助氣囊;1.8L豪華+以上標配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RCTA後方車側警示系統,在安全配備方面的提升相當有感。

值得一提的是,Toyota Sienta甫上市時請來天團五月天代言,仍令人記憶猶新,而本次小改款車型更特別邀請幸福模範夫妻福原愛與江宏傑,演繹「因為愛從日本到臺灣」的幸福短片與電視廣告,來詮釋Sienta以幸福家庭為主軸的產品特色。

download (2)

Toyota Sienta各車型正式售價如下:
5人座
1.5L 經典 64.9萬元
1.8L 豪華 68.9萬元
1.8L 豪華+ 70.9萬元
1.8L 尊爵 76.9萬元
7人座
1.8L 豪華 77.9萬元
1.8L 豪華+ 80.9萬元
1.8L 尊爵 89.9萬元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