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配價格1,260萬元起 全新McLaren GT正式上市

0

全新McLaren GT擁有優美高質感跑車外型之外,更具備舒適行路感和實用的儲物空間,加上毫不妥協的強悍性能及空氣力學,是原廠重新定義Grand Touring的獨特作品。總代理永三汽車針對臺灣市場推出標配套件,建議售價為新臺幣1,260萬元起。

【McLAREN 新聞照片 3】

駕馭舒適性與大容量儲物空間是全新McLaren GT的最大特色,,McLaren GT具備前方150公升、後方420公升的儲物能力,可容納整組高爾夫球具或兩套185cm的滑雪板及旅行箱等週邊裝備,且行李廂可電動啟閉,滿足實用機能。

6KGsMQeA

除了優異機能性之外,為展現生活品味,McLaren GT內裝使用鋁合金切削元件搭配鋼琴黑烤漆部件以提升質感,Nappa皮料為標準內裝材質,並可依個人喜好挑選Alcantara或英國頂級Bridge of Weir皮革;而車頂可選配5段式電控變色玻璃,感受光影與時間的流動,享受旅途風景。

bss5CZ7g
Yn5AadNA

為符合臺灣車主的用路特性,總代理永三汽車特別於標準售價內提供兩種標配選擇,其中Sport標準運動套件涵蓋GT專屬15幅鍛造銀色輪圈、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(前6活塞、後4活塞卡鉗),適合喜愛熱血操駕的買家;Touring標準旅行套件則包含GT專屬15幅鍛造銀色輪圈、全景式深色玻璃車頂、LED頭燈主動轉向功能、鍍鉻頭燈飾條、Bowers & Wilkins頂級音響系統含12支揚聲器、電動啟閉後行李艙含吸附關門功能、車室空氣淨化系統含花粉過濾,能於旅行時同時享受多重感官體驗。另外,McLaren也推出原廠MSO Black Pack、Bright Pack以及Carbon Fibre套件等選項,提供買家搭配個性化風格。

-_fbEfoA
【McLAREN 新聞照片 3】

身為頂級超跑,全新McLaren GT車體以鋁合金鈑件搭配專屬開發的Monocell II-T (T代表Touring)碳纖維單體底盤,並保留品牌特色蝶翼車門,車重僅1,466kg。動力系統為全新4.0升V8雙渦輪引擎,可輸出620匹最大馬力,630Nm最大扭力,每公噸405匹的馬力重量比,0-200km/h加速僅需9秒,極速達326km/h,並能在3,000rpm釋出95%扭力。

【McLAREN 新聞照片 6】

總代理永三汽車為服務全台的層峰客戶,於八月份起陸續於臺北、高雄舉行兩場McLaren GT新車發表活動,McLaren GT也預計在9月上旬於臺中現身,敬邀各位貴賓親臨鑑賞。

【McLAREN 新聞照片 1】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