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萬元限量30部 全新Toyota GR Supra開始預購

0

在車壇擁有傳奇地位的經典車款Toyota Supra,在停產17年後總算再度問世。全新第五代車型正式由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國內。首批到港限量30台,定價為新臺幣258萬元,有興趣預購的準車主們必須上網登記參加抽籤。

全新第五代Supra是由Toyota專業賽車技術及商品部門Gazoo Racing與BMW團隊共同開發,也是Toyota Gazoo Racing開發的第一台全球化GR系列車款。Toyota GR團隊自2007年首次參加德國紐柏林賽道24小時耐久賽以來,一直致力於實踐「Making Ever-better Cars」的理念,累積了相當豐富的賽道性能車款調校經驗。在Supra的復活計畫中,更與BMW共同合作開發,打造出這台保有Supra精神指標「直列六缸引擎」,擁有「50/50完美前後配重」,能讓顧客打從心底享受駕馭樂趣的車款「Toyota GR Supra」。

supra (1)

而導入國內販售的全新Toyota GR Supra為3.0T Premium規格,搭載一具3.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動力輸出為340hp/ 51.0kg-m,並採前置後驅傳動配置,同時加入了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並搭配全新控制邏輯調校,創造出0~100km/h僅4.3 秒的優異加速性能。針對懸吊設定亦導入了AVS(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)可變阻尼控制系統,透過偵測操控方式及路況,主動調整避震器設定,讓車主在享受操控樂趣之餘,更加提升行車安全防護。此外,車體亦採高剛性鋼材打造,有效提升高速駕駛穩定度並減少過彎時車體之扭曲,塑造絕佳的運動性能及靈活的操控表現。如同總工程師的開發理念,全新SUPRA就是一台旨在傳遞最純粹駕馭樂趣的旗艦性能跑車。

supra (3)

為讓國內消費者能夠及早入主全新Toyota GR Supra,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即日起限時推出Supra 3.0T Premium線上預購活動,首批限量30台,預售建議價格為258萬元(多退少不補),前30名首購車主將受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,由專業教練帶領體驗Supra在賽道直線加速及精準過彎的極致駕馭感受,請喜愛Toyota GR Supra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搶先入主傳奇的機會。

預購請至Toyota網站: https://www.toyota.com.tw/event/201907_SUPRA_preorder/查詢。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